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三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后备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59日下午4:20在嵩德楼B501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萌老师主讲,信工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下午四点二十分,培训课程正式开始。首先,朱萌老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开启,并概括了其科学含义,指出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紧接着,朱萌老师向大家说明在相应的历史时期,我党以坚持“三个代表”为重要思想指导,创造性地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问题。随后,朱萌老师向大家介绍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最后,朱萌老师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续写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与会的同学都有所收获,纷纷表示会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传播正能量,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