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嵩德楼A406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出席会议,党员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刘春强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发扬传承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宝贵精神财富,深刻认识和勇于担当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成效,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着,刘书记表示明年是学校成立30周年,要将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作为党员要率先垂范,要在工作中起到带领作用,搞科研、做课题,抓优势、突重点,凝心聚力。

 本次会议全面系统的学习并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党员老师们以身作则,教书育人,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