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2021年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举办了“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新纲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宋佳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唐在锦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所有参会人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随后,党员代表王延淞同志、预备党员代表卞雅旭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杨世豪同学、学生代表管燕羽同学发表学习感言。接着,大家观看纪录片“船承·百年”。宋佳同志发表个人心得。会议最后,李新纲同志做总结性发言。李新纲同志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这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作出重大贡献。我们感恩于此,同时也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获得启发,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不负时光,好好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赓续百年传奇。以史为鉴,向史学习,紧跟党的领导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开创新历史,这是每一位青年的心声也是青年所应当的责任。

此次活动,鼓舞了师生,振奋了精神。号召大家成为一个可以造福于国家、有用于社会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