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16:10在嵩德楼A406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学习中,大家对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的指导思想,非常赞成,备受鼓舞。同时,刘春强书记为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感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随后刘春强书记为党员们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最后,刘春强书记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发表见解与学习心得,刘春强书记强调,我们要有三个底线不能突破,一是学生的安全问题,包括心理健康安全和日常校园安全,要保障每位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二是疫情防控不能懈怠,党员同志要做好带头作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健康。三是作风问题,我们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严守底线,公平公正,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学生,作风纪律严明,守住底线不放松。各位党员对书记的发言非常赞同,并且备受鼓舞,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及心得,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会谈刘春强书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院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信息工程学院奋力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全力以赴的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