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举办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李新纲干事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李新纲干事向我们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引导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勇担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接着,李新纲干事又联系实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身先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重要思想,不负家庭和国家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让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