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首先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坚定“四个自信”、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个人学习四个方面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远意义和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然后结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等与在座老师开展了热烈讨论并观看了焦点访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专题片。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新征程上,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刘春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我们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推进新发展。刘春强书记还期望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夯实好基础,练就本领,获得一技之长,走出校门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精英,将个人奋斗目标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融合在一起。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党员加强了党的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把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