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831日下午在嵩德楼A40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流程,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情况,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介绍了学院党委对组织生活生活会的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半年来党史学习的心得,结合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谈了党史学习如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经验做法,就如何办实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经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在“学党史,悟思想”,重点在理论学习,下半年重点要集中在“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党史理论不断丰富和思想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凝练党支部学习抓手,真正把实事办实,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开拓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