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颂党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20216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召开了“学党史·颂党恩”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春强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教师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演变过程,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导全体党员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随后,刘春强书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刘春强书记也呼吁各位党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最后,各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及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定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座谈会让我院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定当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支部影响力,铭记新时代国家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