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1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嵩德楼A404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1921-2021镌刻下了党带领人民坚定步伐的丰功伟绩。直播中,礼炮轰鸣,歌声嘹亮,威严的军容,欢呼的人们,无不彰显出这一庆典的隆重与壮观……

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肩负起救国救民救亡的重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我院党员在观看直播中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大家表示会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新时代国家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