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宋佳主持,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副书记李新纲、组织委员杨学凤、统战委员王晓玲、纪检委员陈艳及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8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杨学凤同志及王晓玲同志计票。紧接着李新纲同志宣读了支部初步决议,经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刘春强同志向8名同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盼,随后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结束后,新接收的8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吸收了新的人才和动力,也教育和强化了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希望这8位同志日后能够加强党性锻炼,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