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到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3日下午,工信部下属的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生态总监王晨宇、大数据技术研究员王健及文商研究院副院长孙瑄、院长助理李伟成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我院刘春强院长、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张万民教授等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开始前,双方人员共同收看了学校宣传片。刘春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结合应用型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阐述了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总体思路。王晨宇总监介绍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的有关情况,分享了建院以来赋能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成功案例,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状况、师资培养、专业及课程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希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融合,以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双方共同敲定了接下来的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