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深度,同时为我院党员干部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26日上午10时在嵩德楼A406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院长刘春强、干事李新纲主持,信工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院长刘春强老师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校立德树人,必须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并表示,面对我国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我们应该走出自己的教育之路。会议结束后,我院党员们的思想高度进一步得到升华,能够更加透彻直观的理解我们党我们国家的思想方针。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党员干部们的思想高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能我院党员干部们向全院师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院的广大学子也能够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