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展军训风采

发布时间:2021-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飒爽英姿秋点兵,激昂斗志谱新篇,2021年9月1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 我院荣获“先进营队”、“先进连队”及“内务卫生先进宿舍”称号。 

本次阅兵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韩方希校长响亮的"开始"指令,分列式表演进行,我院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主席台前走过,队伍整齐、精神饱满、目光坚定、口号响亮,跨立、稍息、蹲下、齐步走……精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处处体现出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形象。军训期间,我院全体新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教官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互帮互助、刻苦训练,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怀。最终,我院方队用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良好的军训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先进营队”、“先进连队”及“内务卫生先进宿舍”的称号,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此次汇演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我院新生正式迎来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此次军训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开始,新的感悟,相信我院学生也必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投入到即将到来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