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向教师节献礼

发布时间:2021-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2021年9月10日迎来了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我校学子尊师爱师的感恩意识,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教师节感恩送花活动。

9月10日清晨,我院同学在嵩德楼A4大厅等待就位,向各位老师送出教师节的第一份祝福。一枝鲜艳欲滴的鲜花,象征着老师们春风化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之情;一张充满感激之情的卡片,展现了信工学子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无限感恩之情;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承载了我院学子对老师们最真切的感激和最真挚的祝福。

“兢兢业业献青春,全心全意育桃李”是我院教师的真实写照,他们用宽厚仁德作纸,以满心真情为墨,用心血与汗水描摹出每个学生精彩的未来。

通过本次感恩送花活动,发扬了我院学子尊师重教的传统,也加强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花香阵阵芳,师恩浓浓情。祝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愿老师们时刻幸福与快乐相伴,微笑与平安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