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推进本学期后期的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627日晚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学生干事李新纲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李干事对学生干部本学期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带领学生干部们回顾了本学期工作。随后,李干事表示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做到自我规范,以身作则。接着,李干事强调学生干部具有双重身份,同学们一定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认真备考的过程中也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最后,李干事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工作安排,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宣传学校。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于自己的身份有了新的定位和更清楚的认知,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的平衡自己的时间,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