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622日下午在嵩德楼A406召开了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刘春强院长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春强院长就2021年的招生布置工作强调、说明了以下三点,首先他强调了招生工作对于学校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性,生源决定生存,质量关乎发展,号召大家依托学院的生源基地,广开思路,多筹并举,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其次,他就今年的招生形势,分析了我校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情况,总结了前期专科单招以及综合评价、专升本录取情况,并就《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与各位老师做出了政策上的解读,鼓励大家在招生期间形成团队合力,积极做好考生的政策咨询与志愿填报等。最后,他鼓励大家按照高考录取的时间推进顺序,有侧重的关注好有效生源,充分发动自己的学生,广泛参与,切实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学校健康持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招生工作布置会,我院教师对学校2021年的招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激发了我院教师对招生工作积极性。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参与下,我院招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