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斩获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弘扬体育精神,秉承“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训,让激情点亮校园,让运动连接你我,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了“滨海学院足球-学院杯超级联赛”,我院于202165日参加决赛并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本届足球联赛,从选拔赛开始,信工足球队一路连胜,以全胜的佳绩摘得了桂冠。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以精湛地技艺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他们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很好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比赛场面依然让人回味,赛场上的信工战士们,信息工程学院以你们而荣耀!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同学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能懂得坚持的意义,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