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主题班会大赛学院预赛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主题班会质量,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三届主题班会大赛。我院积极准备,并于2021526日下午在嵩德楼开展学院初赛。此次大赛由学生干事李新纲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们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参赛老师围绕防诈骗、法治、感恩、青春等主题,在说课环节中阐述了所选主题的意义、班会的形式、预期达到的目标等内容,形式多样、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亲和力,通过现场激昂的宣讲给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班会,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别样的风采。比赛过后,院长刘春强对各位老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各位教师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勇创佳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师独特的风采,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班会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参赛教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使我院主题班会的教育质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