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24日早上620分,青岛滨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在北校操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军事训练团承担本次升旗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6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军训团的升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佳老师做《学党史,跟党走——党旗飘扬》主题演讲。宋佳老师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并号召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五星红旗在蓝天碧空下高高飘扬,激发起滨海学子无限的爱校之情,报国之志;雄壮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久久回荡,激励着滨海人奋进新时代,推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