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锻炼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21523日我院组织24个班级,480余名学生对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及琅琊镇、泊里镇多个村庄居民健康情况进行了调研。

5237点,学院参与调研的师生在北校区集合,乘车出发。各小组同学到达各自负责区域后,在带队老师的组织指导下,深入村落,与村民们沟通交流,了解村民的健康情况,开展民情调查,积极宣传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服务地方医疗措施。在调研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我院学子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村民热情沟通,给村中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本次社情调研活动在各位老师、同学们努力付出以及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师生有序乘车返回。

本次调研中同学们切实参与服务新农村建设,在实践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同学们深入社会基层,听民声、察民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