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考研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510日在嵩德楼B501召开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王晓玲老师主持,全体考研同学参会。

大会首先由2014级考博成功的学长就考研的复习安排及进度、心理调整、假期安排、复试面试注意事项等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随后王晓玲老师向大家阐述了考研重要性,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告诫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注意学习方法,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确立目标,持之以恒,学院和学校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最后王晓玲老师勉励同学们:风雨之后才见彩虹,为了见到彩虹,我们就要经得起现在的风雨!

本次考研交流会让考研的同学对考研的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