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推进本学期学联工作,20213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干事李新纲老师主持,学联全体骨干干部参会。

首先,李干事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崭新的、全方面的、多方位的认识,李干事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生干部们都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努力为我院打造更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李干事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学生行为规范,包括早操和新闻普训秩序、仪容仪表、学生日常纪律、宿舍安全等方面。最后,李干事强调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身建设,不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方面都要积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良性发展和良好院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