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八届学联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即将结束,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317点在嵩德楼B525召开十八届学联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李新纲干事主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联全体骨干干部参会。

首先,李干事对本学期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表现加以表扬,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强调学生干部应善于处理工作中的问题,要学会反思,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丰富的知识。紧接着李干事对学联假期里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规划。最后李干事对同学们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本次会议对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予以全面的总结,让十八届学联的全体成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在学联中的位置、了解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下学期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