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迎新春、庆元旦,送走硕果累累的2020,迎接元气满满的2021202012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元旦晚会,校领导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度佳节。

副校长翟明戈老师、信息中心主任李炯老师以及财务处处长何美艳来到我院与同学们共度佳节。校领导首先走访了2020级专升本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新生入学以来的感受,对2020级专升本班的同学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随后对其他班级进行了走访问候,询问学生有无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业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指导,为大家送来了最真挚的问候,并预祝全体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当晚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个班级里都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充满了领导、老师对学生们无限的期望和关爱!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让离家在外的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滨海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元旦晚会的结束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同时也吹响了新一年奋斗的号角,让我们携手一起为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