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媒体”微视频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学院自20201123日起举办“新媒体”微视频创作大赛,大赛为期一个月,于20201225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策划发布以后,学院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短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以滨海价值观为引领,展示滨海精神,讲好滨海故事。评审过程中,各位老师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最后根据参赛作品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于20201225日在嵩德楼A406举行了颁奖仪式,李新纲老师、杨学凤老师和乔守明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校园文化的活动品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担当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