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4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嵩德楼A406举行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宋佳主持,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副书记李新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要求流程进行。会议开始,宋佳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党员发展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然后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政治思想、学习成绩、工作生活中的成就和不足等相关情况,培养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一致同意13名党员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春强同志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2名预备党员转正、13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