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13日我院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议,李新纲干事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李干事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他在讲话中指出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和我国的远景目标,同时向同学们普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9个原则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最后李干事罗列出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并做了总结,李干事表示全体青年大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新一代的青年人,既是勇于奋斗的一代,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一代。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广大青年描画出美好生活的新图景,也将为大家注入矢志报国、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了我院学子的理想信念和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愿信工学子都能成为可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