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于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扎实推进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延揽、储备、锻炼网络安全领域高水平人才,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2月至4日举办了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由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我校网络安全爱好者协会提供技术支持。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本次大赛采用试卷答题的方式,由主办单位选定试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丝毫不马虎。经过激烈的角逐,1210日评选出梁晨阳、范筱、柴传梦、吕新月、单志强、李文龙等人分别获得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发挥良好,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比赛信工学子也赛出了水平,提高了信心,积累了经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社会输出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