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筑梦信时代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9日晚75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了筑梦信时代晚会,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元素乐队为我们带来的开场摇滚《烽火扬州路》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舞蹈《babe》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说唱歌曲《snowing》同样毫不逊色。舞蹈歌曲过后的古筝演奏《大鱼·牵丝线》,优美的旋律给人轻松的感受。接下来由露雲轩为我们带来的相声《对对联》,表演入微、故事情节设置极为精彩,逗得在场师生哄堂大笑,气氛一时达到一个高潮。高潮过后,《竞技健美操》、民间艺术《胶州秧歌》、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节目也深受大家欢迎。最后信息工程学院“筑梦信时代”主题晚会伴随着《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圆满结束,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和联系,同时展示了我大信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