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丨“ACM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更好的了解专业所需。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开展的关于“ACM技能竞赛”的活动于125日周六下午两点到五点在嵩德楼A505教室举行。

在本次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宣传、组织、协调大赛的各项事宜,ACM科技协会人员与王莹莹老师监督大赛全过程,确保大赛顺利、高效、圆满的完成预期目标。比赛中同学们在自己的电脑中敲下一段段代码,认真答题,勇于挑战困难,不畏艰险。最后根据同学们的答题数量与答题成绩,2020微机14班张祚卿荣获一等奖,2019计算机1班梁晨阳和2019网络工程班董进荣获二等奖,2019计算机1班冉东,2019微机8班苏浩和2019微机8班李柏伟获得三等奖。

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离不开的是编程能力,而算法分析与设计是提高编程能力的瓶颈。学院积极组织和开展程序设计类的竞赛培养了学生使用计算机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鼓励了同学们在计算机专业学习中勇于攀登的精神,希望下次的科技大赛有更多的同学踊跃参与,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