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营造学联团结协作的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022日中午在嵩德楼前举办“友谊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学联拔河比赛。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不抛弃、不放弃的责任与担当!

比赛过程中,各部门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与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的含义。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另外一抹亮色!

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