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设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3日下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设计检查指导工作,刘春强院长在嵩德楼A406热情接待了专家组,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每人抽取了两份毕业设计材料,在认真查看了毕业设计材料的基础上,中肯地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指出,毕业设计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是教学部门常规性且必须抓好的的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我院加大检查力度,调动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将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升提高一个层次。

刘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针对我院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很好地进行总结和改进,不断提升教师的指导和学生的设计水平,推动我院毕业设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