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新生体检并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建立健全新生健康档案,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并让新生对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07日下午组织全体新生到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体检,并对我校附属医院进行参观。

体检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工作人员对于体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关注健康,关爱学生成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常态工作。

体检结束后,我院组织新生参观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积极热情的向大家讲述医院的背景、发展理念、发展方向以及各种医疗资源,并向大家介绍医疗器材的作用和简单的操作方法,让同学们从整体角度更加全面的看到了医院的发展情况,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蓬勃生机和不竭动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本次体检也确保了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