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教育才写春秋,利民报国着华章——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月4日早上635分,青岛滨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六周升旗仪式在北校操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军事训练团承担本次升旗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6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军训团的升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信息工程学院18信息管理的王倩同学做《兴教育才写春秋,利民报国着华章》主题演讲。

王倩同学在演讲中表示,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八周年校庆。经过二十八年的建设,几代人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学校秉承“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利民报国为目的”的办学宗旨,以“培养明德、践行、善事、创新之现代公民”为育人目标,坚持“要学做事,先学做人;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育人理念,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数以万计各类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科学、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岛滨海学院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发展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殷切期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滨海学院的明天必将会更加完美。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祝青岛滨海学院28岁生日快乐,也祝愿滨海的明天更加美好!

五星红旗在蓝天碧空下高高飘扬,激发起滨海学子无限的爱校之情,报国之志;雄壮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久久回荡,激励着滨海人奋进新时代,推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