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新老学生干部换届的顺利进行,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927日晚1945在嵩德楼B31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干事李新纲主持。 

李干事主要从三个方面谈了对新老学生干部的要求:第一方面:怎样当好学生干部。李干事谈到,学生干部具有双重身份,主体是学生,岗位是干部。需要做好本分工作,岗位才会赋予权力,要端正思想认识,工作公平公正,谦虚谨慎,做到有理有据有节,切实为同学们服务而不是满足自身私利。第二方面:加强心理建设。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第三方面:对后续的工作及部门换届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做好以老带新工作,发扬各部门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并呼吁大家审视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合适的岗位积极发挥自身价值,实现自我,突破自我。

会议最后,李干事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17届学联干部表示真挚的感谢,对18届新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有利于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