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下的计算机学科学生课外自主学习路径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17日,由李磊老师主讲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下的计算机学科学生课外自主学习路径分析”通过网上直播方式成功举行,17网络和17信管共100人观看了网上直播。主讲人从多个方面系统、深入的介绍了计算机学科学生课外自主学习路径。

李老师在讲座过程中讲到作为一项通用的知识发现技术,数据挖掘技术旨在从少量数据中提取出人们感兴趣的数据信息,老师对数据挖掘概念的产生,数据挖掘与常规数据分析的主要区别,所能解决的几大类问题和所应用的领域都有清晰的论述,并且结合数据挖掘的应用模型及技术提出了数据挖掘的应用前景。

讲座通过腾讯QQ电话直播方式,信息工程学院的17信管班和17网络班收看讲座直播,并且积极参与讨论,讲座使许多同学感受至深,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