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期末各项材料的规范性,更好落实学院教学指导的作用,2020629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嵩德楼A406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强院长强调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学院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传达了学校质量与监控评估办公室《关于期末考试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及建议》,结合我院在学校检查期末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接下来主要工作是期末考试审题、期末材料的检查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针对期末教学材料规范性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种标准,方便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重点,也进一步指明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