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师板书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057日和515日分别进行了我院板书设计大赛初赛和复赛。

57日下午,我院所有2345周岁以下的年轻教师参加了我院板书设计大赛初赛,比赛按教研室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大赛中老师们各尽其能,既突出了课程的特点,又考虑了板书的美观,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板书的书写。赛后老师们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评委进行打分。最终,根据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三个小组共推出六名优秀教师参加学院复赛。

515日下午,我院在嵩德楼B525举行了学院复赛,王晓玲、王苗、乔守明、侯春龙、刘子渊、高薇六名教师参加了板书展示。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黄旭仁教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委参与评审。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推选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教师板书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对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的激励鞭策,也为教师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