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416时我院召开线上“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事潘祥臻主持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潘祥臻老师首先就目前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及政策为大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讲解,并针对大学生就业及签约做了动员。让毕业生了解了青岛市相关的就业优惠政策,清楚了大学生就业流程,明白了及时就业及签约的重要意义。

刘春强院长结合当前国内外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动员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获取信息,不等不靠,力争早日落实单位。刘院长还就考研复试、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备考专升本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提醒全体同学在求职、工作过程中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清楚的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式和相关政策,及时解决了大学生在特殊时期对就业的困惑和迷茫,希望所有2020届毕业生端正心态,积极应对,祝愿大家顺利步入人生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