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教研室有序开展网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信管教研室于224开始对教研室所有课程进行了网络授课。

根据学院的统一要求,教研室所有教师对所有课程按需建立了QQ群,并通过班主任、学习委员等途径通知到上课学生,在课前及时与学生建立了互动联系。老师们对自己课程提前做了具体安排,填写了教学任务单,并通过QQ群,BB平台等网络工具,及时公布了教学任务,做到了教师有安排,学生有任务。老师们充分利用了BB平台、智慧树、超星平台、QQ群、传智播客等网络资源,对课程进行了直播、观看教学资源和在线答疑等多元化的教学。教学的同时,教师们不断积累经验,对学生的考勤、课堂授课、答疑、作业批改不断进行改善,师生互动良好,基本保证了教学效果。

特殊时期,相对线下传统教学方式,网上教学涌现出不少新的优势和问题,信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授课的同时,不断钻研新的方式方法,扬长避短,争取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有大的收获,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