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高度,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527 日下午1610时在嵩德楼A406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春强同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新时代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经师”和“人师”集于一身的践行者。高校立德树人,需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面对我国独特的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走出自己的特色教育之路。

会上,刘春强同志呼吁全体党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教师、新时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们的思想高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做新时代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