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40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主持,学生干事孙建波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刘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各班级截止目前的就业率。接着,刘院长传达了山东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最后,刘院长对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协同落实、协同推进,做到“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第二,要提升就业理念,主动走进学生、关心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对于困难学生做好指导帮扶,动态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第三,继续加强访企拓岗,以协同联动的合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要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助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