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寒假教师业务培训讨论(三)——教改课题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德楼305召开了教改课题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会。刘春强院长特邀专业人士教务处纪美霞老师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分享会主要包括两个部分,教改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经验分享。纪老师重点分享的是教改项目申报的八个部分,具体到字数限制,用词要求,行文结构详细进行了阐述,并与数位参培人员友好互动。纪老师针对教学成果奖的分享,让大家针对自己的成果,抓机会,多积累,开拓思路对应完善。会后,纪老师还把其他学院老师往年申报的优秀案例分享给大家学习借鉴。

会后,刘院长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刘院长充分认可纪老师的分享,纪老师深入解读教改课题申报的各个阶段,结合自己申报和审批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奖的经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就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成果积累等问题进行了热心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