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明确信工学子本学期的奋斗目标,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在礼堂进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学生干事孙建波、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录制视频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随后,孙建波老师发表讲话,孙老师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推动高水平人才培养是高校的第一要务,良好的学风形成需要班级、宿舍共同推进,从而有效的促进班风舍风建设常态化覆盖。会议最后,刘春强院长作本次学风动员大会的总结发言,刘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践行优良学风,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同学们认真倾听,专注思考,用心感受。本次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培养良好学风的意识,推动了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