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21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接续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17:30开展第21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学生干事孙建波、教学干事杨学凤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第21届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院长进行了发言,给予同学们鼓励和信心,也表达了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期待和对信息工程学院未来的展望。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顺序上台演讲。每位竞选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在上一学年工作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在工作和学习中所获得的经验和智慧,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规划进行了阐述。最后,学生干事孙建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不断为学生服务,并更好地帮助学院开展工作。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主学习”能力,为后续学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宣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