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做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627日下午在嵩德楼A406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在锦同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唐在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主要流程,并强调本次会议的重点及严肃性。首先由于美欣等6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上,每一名发展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时代的开创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新纲同志进行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约束,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词,自觉践行,从我做起,管的住自己、把的住操守,树立严于律己的形象会,强调作为党的后备军,要加强思想觉悟,践行入党初心,积极主动作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爱党爱国爱校爱人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展党员工作,是我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本次支部大会,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