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岗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617日,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了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华创智能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来校洽谈交流,副校长孙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接待了企业来访代表。

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位于崂山区,人事总监宫妮莎介绍了企业目前运行情况,对我校往届留用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的招聘岗位和毕业生面试情况做了汇总说明,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继续推荐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

青岛华创智能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崂山区,研发部部长于福波表示企业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对我校毕业生爱岗敬业、刻苦勤奋、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高度赞赏,愿意与学校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接收更多优秀毕业生就业。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青岛高新区,刘文军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业务拓展情况,对今年已面试并决定录用的我校7名应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扩大交流合作的专业范围,企业将为人才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在会见三家企业代表的过程中,孙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育人理念,指出青岛滨海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用人单位培养优秀人才,希望能够深入与企业开展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并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设想,力争实现人才供需的无缝衔接和精准对接,共同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院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