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积极备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62日在礼堂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李磊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教学干事杨学凤、学生干事李新纲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同学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20微机4班张泽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复习的建议,并倡导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随后,教学干事杨学凤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要求全体同学严肃考风考纪、服从监考教师管理、诚信应对考试。紧接着学生干事李新纲老师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做了详细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保障日常通风消杀;坚持“三天两检”;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认真做好校内的核酸抽检工作。最后院长刘春强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赞扬了此次我们在青岛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就当前的疫情形式进行了分析,倡议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自律自强,在即将迎来的暑假期间制定好学习规划,并提醒同学注意防溺水防触电等安全隐患,保障自身生命安全。最后他就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考试动员大会,营造了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