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261600时在嵩A4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唐在锦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始伊,由党总支书记刘春强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发展党员的规定,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之后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耘熙等11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刘耘熙等11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决议。随后,刘春强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代表党总支对按期转正的刘耘熙等11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同时要求全体同志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使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党的神圣及严肃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有理想、境界、有情怀的党员,为信息工程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