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在我院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在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央部署,遵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56日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开展,采用试卷答题形式进行,我院学生及学生干部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用自己强大的知识储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刘雨、贾立荣、谭守威等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突出重围,分别获得本次初赛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定会更加认真的学习,不负厚望。

此次竞赛激发了我院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加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希望信工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学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